千叶豆腐萌萌哒哒哒哒

【信白】小特工追妻记

☆韩信小特工x李白敏锐之力
☆脑洞产物,估计有三四篇左右。ps:有红烧肉,你们懂的

   峡谷里人人都知道,韩信他家有一个没媳妇的小特工。不仅天天被各种花式塞狗粮,而且还各种被自家哥哥疯狂嘲笑,我们小特工心里委屈的紧,每天都在幻想着,万一哪天一觉醒来,就有一个属于他的白白来了呢?为了这个,我们小特工还特意偷在某明姓江湖骗子手中用一个月的工资买了一个小福袋,只求他家的白白早点来。

而最近,这小特工突然像变了一个人一样,每天出门整理头发都要整理半个小时,对着镜子左看看,右看看,还经常一个人傻乐。这可把一窝的韩信都惊到了。他们家傻弟弟这是咋了?!娶不到媳妇疯魔了?!于是为了搞清楚弟弟经历了什么,他们决定每天轮换制看着傻弟弟的一举一动。毕竟自家弟弟这么傻,万一让哪个心狠手辣的拎回家煲了汤可咋办。
  
可这一观察,可就把哥哥们乐坏了。原来是李白家又出了个新人,一身清爽的紫葡萄色,配上水灵灵的大眼睛,引得峡谷女英雄们一片尖叫。当然了,还有一个他们家傻的冒烟儿的弟弟蹲在草丛,满脸通红的瞅着人家 。没出息玩意儿!街霸看着他这蠢样,实在忍不了了把他拎回了家。
  
  回了家的小特工一脸懵逼,人家还没欣赏够白白的美颜呢!!!哥哥们围了一圈看着他。
      ‘
干....干嘛啊,这么看着我....’小特工一脸心虚样,低着脑袋。
    
‘说吧,是不是瞧上人家李白家小弟了?’白龙直接上去给了他一个脑瓜崩。‘一点出息都没有,就不能学学你哥我,你哥我当年追狐狸的时候可是直接把他掳走,带回家了,再看看你这怂样,真是...唉...’白龙一脸弟不争气的我这个当哥的操碎了心的样子,却被一旁的特使直接撅了‘也不知道当初是哪个傻子把人家抢了回来,人家一生气把某人头发剪了一脸痛苦的找我哭?!’小白龙丢了面子,马上驳了回去‘你自己不也是一样,当初偷拿了人家小范的帽子被人追着打’本来是打算问问小特工情报顺便帮他追妻的小会议,瞬间变成了兄弟拌嘴。原皮信在一边一脸冷漠的看着他们互相扒黑历史,默默的转向了耷拉着个脑袋,一脸怂样的小特工面前。‘你是真的喜欢上那小子了?’原皮信一脸正经的问。‘我....我也不知道,只是我第一眼看见他,我就有种...想把他娶回家的感觉’说到这,小特工的脸红的像个大柿子,原皮信看着自家弟弟的傻样,不禁一笑。‘那就去把他追过来,把都有能用的方法都用上,能多不要脸就多不要脸,小李白可是就吃这套’原皮信的脸上不禁浮现出了一丝微妙。听到哥哥这么说,小特工不禁内心一动。对,我一定会把他追到手的!无论让我干啥!我都一定要把我的白白娶回家!当天晚上,小特工就想了一晚上撩妻攻略。
  

第二天,一窝的韩信看着自家弟弟一脸春光明媚,不禁十分感动。傻娃子终于迎来自己的春天了。而小特工那头,刚溜到敌方野区,就看见了自己朝思暮想的未来小媳妇。这一看可不得了,我们小特工的小心脏立马停止了跳动。这也太好看了吧!!!白白的脸蛋泛着淡淡的红色,一双紫汪汪的大眼睛好像能滴出葡萄汁来,一身清香,真是让人深陷其中。于是我们的小特工把昨晚好不容易想出来的撩汉的话全都忘得一干二净。
    小敏锐看着眼前的这个韩信,满脸诡异的红色,还盯着自己一中直看,内心大叹不好。哥哥们刚刚告诉过他,韩信是个大坏蛋,最喜欢撩白白嫩嫩的小李白,见到他一定要绕着跑。可今天刚一开始,就碰见了一个。这可让小敏锐有点不知所措。要冷静,要镇定,气势上不能输!这是我家野区,我是老大!小敏锐内心这样想着,可开口这气势就减了一半‘那个...信哥哥,这里是我家的野区,你能..让一让嘛?’此话一出,小特工差点直接上了天。妈呀我媳妇和我说话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他还叫我信哥哥呜呜呜呜呜呜我家媳妇太可爱了我不行了!!!!
  
不行!我不能就这样暴露!我要让我的小敏锐一点一点的爱上我!‘那个那个...不好意思啊,我...我叫小特工,是韩信家最小的一个...我们初次见面,我送你个见面礼,你等着啊!’于是在小敏锐一脸茫然的表情里,我们的小特工立马冲去了塔下,把庄周的鲲一把抢过。‘给你!当见面礼!下次见...拜拜!’说完,小特工就顶着个大红脸飞快的跑了。我们的小敏锐还没有反应过来情况,就被塞了一头和自己差不多高的鲲,呆呆的站在了原地。这什么情况???什么鬼啊???还沉浸在刚才的突发事件中没反应过来的小敏锐突然被一声大喊惊破了思考。

‘我的鲲!!!’只见自家庄周跌跌撞撞的跑了过来,本以为抱着鲲的人是那个狗日的韩信,刚想一巴掌打死那个孙贼,却发现这人居然是刚来峡谷的小萌新。气氛瞬间尴尬。小敏锐抱着鲲,百口莫辩,‘我不是...我我我我没有..是...是那个...韩信....’啊啊啊啊啊刚来峡谷就给人家留下了这种印象!!!偷人家的坐骑!!!我李白刚来名声就要完了嘛啊啊啊啊啊看见人家好愧疚!!!都是那个狗韩信!!!本来小敏锐就对那个莫名其妙的小特工不是很有好感,这一下搞得好感度直接顺流而下,直接到了南极。小敏锐十分委屈的把鲲换给了庄周,内心早已把韩信骂了个千遍万遍。果然哥哥们说的对!韩信他就是个大坏蛋!大猪蹄子!以后再也不要理他了!哼!
    

已经回了家的小特工感受到一股凉气,打了一个响亮的喷嚏。一定是我的小媳妇在夸我呢!小特工骄傲的摸了摸鼻子,沉浸在了想媳妇的欢乐中。

啊...好累..各位乡亲们行行好,小心心评论走一波喽
   

评论(19)

热度(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