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叶豆腐萌萌哒哒哒哒

【信白】小特工追妻记2

☆依旧是小特工x敏锐之力
☆脑洞产物,有ooc不喜勿喷
☆预计下章吃红烧肉【疯狂暗示】

http://qianyedoufumengmengdadadada.lofter.com/post/1e5a8ac4_ef16225f  第一章链接

自从上次给小李白送了鲲,小特工之后的几天一直美滋滋的,什么事都烦不到他,走路都是一步三颠。用白龙的一句话说,他简直就像个情窦初开的美少女。按照以往,白龙要是说这话,我们小特工立马就会炸毛,跑过去和他厮打一番,可如今,他正沉浸在马上就能娶媳妇的欢乐中,根本不在乎这些,每日只知道蹦蹦哒哒的去敌方野区蹲他的小李白。

可也是奇怪 ,自从上次他送了小敏锐鲲之后,他就再也没看见他,已经过去两天了,不知道小敏锐在干什么呢?会不会...也是在想我啊...小特工越想越美滋滋,嘴角不禁露出了一丝笑容。而在家躲了好几天的小敏锐,今天刚打算出来打个蓝爸爸,就发现这个被他咒骂了好几天的混蛋正一脸春意盎然的蹲在他家蓝爸爸的草丛里,笑的一脸痴汉,整个人身上仿佛都在冒着粉红泡泡。这可把我们的小敏锐震惊到了,妈妈这个人不会是个变态吧?!他表情为什么这么....令人感动?!他不会每天都在这里蹲着等我过来打蓝吧....想到这,小敏锐就感觉一股寒意从背后冒出,他甚至有点想现在就过去一巴掌打醒这个傻子的春梦。这时,小特工注意到了小敏锐过来了,立刻像只松鼠一样,嗖的一下窜了出来。....敏锐,...你来啦.."说这话时,他的脸一直在不断的窜红,以小敏锐的视角看,就像个火红的猴屁股。"我....我给你打了蓝.....你要吗?"

敏锐这时才注意到,原来小特工一直在挨蓝爸爸打,已经打的只剩下一丝血。小敏锐赶紧道谢拿了蓝,看着眼前这个傻子傻呆呆的样子,突然有点小心动。这个家伙....或许没那么坏呢...接下来的一局,小特工一直在护着敏锐,帮他打龙,给他人头。这不禁把他的队友们气疯了。韩信你是傻的吗?!看清楚他是对面的啊喂!真是被美色忽悠的连自己家是哪头都忘了。举报这个蠢货!听到这些话,敏锐愧疚的看向了在他旁边保护他的小特工。"那个.....我自己行的,你不要帮我了..你队友很困扰的...我不想看见你为了帮我被队友骂...."

此话一出,可把小特工开心坏了。媳妇这是在担心自己呢!我家媳妇真是可爱...小特工强忍住想把小敏锐直接扛走带回家的想法,一脸正经的和小敏锐说 "说什么傻话呢,他们爱怎么说说他们的,我想保护你,是我的事,和他们有半毛钱关系。想干嘛就干嘛,别在意他们的感受。"说完,还攻起气十足的冲小敏锐笑了一下。"走啊,去拿个暴君给你。你不是说攻击不够吗,打一个加强一下。"此话一出 ,小敏锐的心脏仿佛漏跳了一拍。这个人....好像也没想象中那么坏....待在他身边..感觉真的很安心...小敏锐心里像被塞了一斤的蜂蜜,觉得好甜好甜。看着眼前的男人大摇大摆的走向暴君,和暴君打斗时脸上认真的样子 他忽然觉得,如果一直都有这么一个傻子陪着自己 ,每天陪自己做任务,刷野怪,从早到晚,一直为他遮风挡雨,也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

最后,小敏锐所在的队伍获得了胜利。小敏锐没多开心,可看着自己旁边这个傻子,明明是输的一方,却笑的那么开心,一脸激动的看着自己。再看看傻子的队友们,一个个面露难色,一脸黑线,恶狠狠的瞪着这个小特工,仿佛要将剁成肉泥。小敏锐不禁浑身一抖。希望这个家伙不会被围殴吧....

回家的时候,凤白和狐白来接他。看着自己的小弟看着韩信家那个紧身衣变态一脸阳光明媚,脸蛋红扑扑的样子,不禁心中一动。唉...果然该来的还是要来的...咱们老李家这辈子怕是逃不出姓韩的手掌心了...狐白一脸悲愤的看着自家弟弟和那个野男人谈笑风生的样子,把那个男人杀一万次的心都有。凤白在一旁尴尬的笑着,唉...弟大不中留呢...此时的小敏锐还沉浸在和小特工聊天的快乐中,完全没有注意到,自家哥哥翻涌而来的杀气。

第二章正文到此结束,接下来是彩蛋部分↓

【系统】韩信由于接到多次举报,存在消极比赛.不参与团战.故意送人头等行为,系统核实后决定给予信誉积分-10分的惩罚,由于信誉积分过低,暂时封闭韩信的游戏账号,以示惩罚。

小特工:无所谓,我媳妇开心就OK

下一章两人就要 步入正轨♂你们懂得

多多支持一下咯~

评论(5)

热度(92)